江陵探花

不要回头

CLEAN 01

#ABO慎慎慎慎慎

#含MPREG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Taylor《Clean》歌词。

一个分了手以后发现自己怀孕了的波比,和一个分手以后誓死要追回波比的霆哥。北京话无力,粤语无力,将就将就。




01


“陈霆,我跟你说,咱俩完了!”

“行啊,完了,你以后别来找我!”

“你他妈太看不起我,我告诉你,我他妈要是犯贱去找你,我张晓波仨字儿倒过来写!”

撂下这句话,张晓波愤怒地挂断了电话,手机往吧台上一摔。

搬着一绿篮子青岛啤酒的弹球儿刚进门就看到这一幕,他老大气得好像很快能烧起来,眼珠子里都迸射着火花,他隔大老远都能看到他剧烈起伏的胸膛,以及,吧台那边屏幕朝下明显被虐待了的手机。这得多大仇。

弹球儿战战兢兢地抱着篮子走过去,经过张晓波的时候都是绕着,他不是傻子,他老大虽说是个Omega,但是是个非常有骨气也非常有脾气的Omega,平时不生气看着吊儿郎当,一生气空气里就到处是他燃烧的信息素的味道——烧糊了的那种。

张晓波坐的本来就靠边,在弹球儿路过的时候忽然长手一伸,吓得弹球儿赶紧条件反射性地往后一缩。

“你躲个毛儿,给我瓶酒!”张晓波不耐烦地勾勾手。

“诶!”弹球儿老老实实地把篮子往前一递,张晓波一手掂了两个绿油油的玻璃瓶子上来,一瓶放吧台上暂时闲着,一瓶直接仰头猛灌。

“老大,你这是,怎么了?”弹球儿安置好了篮子,才从吧台后面探了个脑袋出来,问个话,都能感觉到张晓波周围炽热的低气压气场。

张晓波发狠地把瓶子清空,抹了一把嘴,道:“陈霆那个畜生!”

“啊?”弹球儿听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他对陈霆这个名字绝对有印象的,而且印象深刻,知道他是张晓波的Alpha,该做过的都做过了的那种,人在香港,是个现实版的古惑仔,黑帮坐馆,看着特牛掰,一出场全身都是黑色气场,长得凶巴巴的,一挑眉毛简直感觉立刻就要砍人,弹球儿第一次见他还以为这人要拉着他表演过肩摔,还特别惶恐地想了半天自己最近是不是犯事儿了。后来得知他是张晓波的Alpha,弹球儿先是倒吸了一口凉气——那岂不是说,以后要经常见到他了?要是他惹了张晓波,陈霆还不得弄死他?不过后来他就释怀了,毕竟像他老大张晓波这么拽的Omega,能镇得住他的,估计只有陈霆这样的。不过两个不服输的人狭路相逢,必然会擦出一些不太和谐的火花,俩人偶尔的小打小闹自然是无可避免的,弹球儿也见过他俩剑拔弩张斗嘴的样子,但总的来说感情还是很好的,陈霆这个大佬也学会了迁就,张晓波也懂得分寸和收敛。今天看张晓波突然骂陈霆骂得这么难听,弹球儿自然有些懵。

“他就是个混蛋。我跟他,完了。”

张晓波说完,又要伸手去拿另一瓶酒,被弹球儿拦下来,“停停停,老大,您先别激动,喝多了说胡话,你俩怎么就完了?分了?”

“分了。”张晓波正在气头上,加上酒精的作用,根本懒得说太多,“这儿没你的事儿,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酒给我。”

“老大,霆哥说……”霆哥说不能喝太多酒。

“他管得着吗?你没听见我说我跟他完了!没关系了!酒给我!”张晓波手掌使劲一拍吧台,旁边的玻璃酒杯都跟着颤了三颤。

弹球儿也颤三颤,慢吞吞地把酒瓶递过去了。

“那老大,您节制点儿,酒喝多伤身。我先……我进货去了。”

“成。”



弹球儿走后,张晓波起身把酒吧的门关上,又往里走,一直走到最深处一个没有光的小屋子里。

香烟废纸还有换下来的衣服乱七八糟地堆放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地面上眼见着没了空格,烟草的气味占据了整个房间,陈年留下的老旧家具浸泡在令人窒息的空气里,剥落的一块漆皮也看起来异常压抑。

张晓波不是脾气冲的突破天际,虽然他承认他脾气不好,但他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发脾气。发生这种糟心事儿他也很烦躁,说出来分手也是他迫不得已加上一气之下的选择。

他的地盘儿在北京,陈霆的地界儿在香港油麻地。陈霆毕竟还是个坐馆,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他也不愿意离开他出生长大变成熟的这个地方,于是他们只能选择偶尔短暂相聚。异地恋本身就幸苦,见面都很难,偏偏陈霆是个精虫上脑的家伙,一见面就拖着他到床上解决一切,每次都累得他起身都起不来,更别提做什么其他的事了。

谈恋爱就是谈恋爱,有很多浪漫的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照他这种搞法,那他们究竟是恋人还是仅仅有Bed partner relationship?

前几天张晓波好不容易抽了个空自己坐飞机飞香港想给陈霆一个惊喜,结果见着人了惊喜的还没看到就被亲了个天昏黑地,然后又被莫名其妙地拖到一旁爽到失去知觉,迷迷糊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一句话也没说上,陈霆就出门了,走之前他隐隐约约听到一句“今天晚上不回家”。

张晓波有点儿恼了,晚上就拖着酸软的身子往陈霆经常去的地方一个一个找,最后在一家Night Pub里面找到了他,他坐在真皮沙发上,食指与中指之间夹着一个红酒瓶,人模狗样的。旁边一个胸大腿白的烟熏妆女人使劲儿往他身上蹭,暧昧的Omega信息素都快爆表了。

张晓波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儿晕过去,他发疯了一般逃跑了,没回陈霆家,自己在外面随便找了个旅馆住着,把机票提前了三天,准备第二天就离开。

结果陈霆带着一帮人声势浩大地扫荡整个香港,差一步就动用警力了,才把张晓波从旅馆里找出来,当街质问他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待在家里,说他很担心云云。张晓波听着难受得慌,还委屈,也不管大街上丢不丢人,直接大着嗓门儿吼他,陈霆你神经病吧,你自己在pub里面泡妞儿到头来还是我的错了?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抽?那妞儿身材特辣吧,是不是比我强多了,比我强多了你他妈别回来别找我啊,让我自己走了你不就能和那妞儿比翼齐飞了?

陈霆沉默了半晌没说话,最后嗓音低沉地来了一句,张晓波,你跟踪我。

我跟踪你?张晓波指着自己的鼻子,我大老远跑来找你结果你一见面就跟发了情的野兽一样扑上来,完事儿了就走人,我心里什么滋味儿,还不许我去找你?

陈霆又是一阵沉默,然后他说,晓波,回家再说,这里人多。

张晓波上了车也骂骂咧咧了一路,指着陈霆的鼻子怎么难听怎么骂,恨不得把陈霆贬得猪狗不如。陈霆黑着一张脸听他骂,司机可能也害怕这两个不安生的一会儿在车里打起来,一路狂飙送到了目的地。

刚一进门陈霆就把外套脱下来狠狠摔到沙发上,张晓波喋喋不休的嘴也停下了,他知道陈霆这个反应,是真的生气了。

可是真生气怎么了?他也是真的生气了。

陈霆说张晓波我和那个女的真没什么,不信你去问她自己,就是谈一些事情。

张晓波冷笑,谈事儿谈到床上去了啊,陈霆你真行。

陈霆皱眉,都跟你说了什么也没发生。

张晓波阴阳怪气,哦,什么也没发生,好啊,就算你俩什么也没有,谈个事至于把胸都蹭到你脸上去吗?

陈霆脸一沉,张晓波,你别无理取闹。

张晓波的脾气瞬间就上来了。他还真不觉得自己是无理取闹,这普天之下哪个Omega希望自己的Alpha天天风流浪荡?更何况他是张晓波,曾经北京胡同里响当当的人物六爷的亲儿子,打小儿自尊心就开始膨胀了的,怎么忍得了这种委屈?

那女人的事情就像个导火索,彻底激起了一切矛盾,张晓波把这些日子来对陈霆所有的不满全都倾诉出来,陈霆也不闲着,细数张晓波平时的胡闹任性做事不经大脑思考,两个人都像憋久了的炸药桶,一瞬间同时爆发的威力如同原子弹爆炸,在天空中炸出好大的一朵蘑菇云。

到最后张晓波觉得自己再和他吵下去,可能会开始像个泼妇一样砸东西,准备摔门出去,结果陈霆突然深吸一口气,说,张晓波,你回去吧,我们都冷静冷静。

张晓波点头说好,机票买好了,我明天就走。



没想到硝烟的味道弥漫到了北京,回来以后就接到一通电话,本来以为已经平静了可以好好谈谈,然而一说话还是点燃了,话不投机,没说几句就又吵起来了。张晓波只觉得可悲,他们两个什么时候连交流都不可以心平气和了。

于是这次干脆说了分手。标记是剩下唯一的东西,想彻彻底底和这个人断干净,张晓波只需要去做一个祛除标记的手术就可以。

然后他又可以开始全新的生活,想怎么high怎么high,无牵无拌。

整个人平躺到床上,张晓波烦躁地把头发揪乱,和房间的地板一样乱。

然后捂住脸,沉入一场绵长的睡眠。




-TBC-


所以说因为想写隐凡下楼跑圈的我,最后居然一激动写了霆炮。

隐凡是主流我却写了上一个主流霆炮。啊。我注定要被时代抛弃。


评论(35)
热度(324)

© 江陵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