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探花

不要回头

CLEAN 15

陈霆x张晓波

#ABO/MPREG








很久没有更这个,先来个前情回顾: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15








人生总是充满各种猝不及防,如同弹球儿每天上下班的时候经过他老大的房间总会被猝不及防塞一嘴狗粮,张晓波在火灾脱险以后的没几天后里就猝不及防接到来自大佬的通知——他要回趟香港。




临走之前,张晓波送他去机场。




机场这个地方信息素的味道一直很强,因为它是世界上见证离别最多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依依惜别的类似于陈霆张晓波这样的AOAB情侣数不胜数,总会散发出来各种味道。走两步看见一对抱的超级紧的,走三步看见一对接吻的。就这么个氛围,张晓波跟陈霆告别,很尴尬。怎么搞,他也上去亲一个?他可不习惯大庭广众之下做这么亲密的举动。




人就这么要走,说一点都没有不开心,绝对是假话:“喂,陈霆,你才回来陪我多久,又去?”说真的,他很害怕陈霆又回到以前的模式,三天两头不回家,一回家就只有不可描述的事情可以做。现在他不方便做那档子事,就干脆回都不回来了,那怎么办?




“这次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你在这里乖乖的,等我回来。”陈霆伸手揉揉他毛茸茸的卷毛,揉成一团乱,又探头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旁边跟着的弹球儿有点后悔出门之前因为担心张晓波一个孕夫自告奋勇跟过来,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张晓波也被搞得怪不好意思,推开他,道:“别腻歪,你早点儿回来就成了。”




“好,我早点儿回来。”陈霆哪里发得出儿化音,刻意模仿的语调让张晓波忍俊不禁。




张晓波笑他:“您这以后跟着我住北京的话,京片儿得练啊。”




陈霆反问:“那你要是跟我去香港,需不需要学粤语?”




得了,人陈霆好歹会说普通话,只是标不标准的问题,张晓波对于粤语可是一窍不通,跟在陈霆旁边听了一点,也只是三脚猫水平。




“其实,我是会一点的。”张晓波心虚,特虚。




“哦,什么?”




“我知道……扑街、痴线、茂里这一类的,嗯,也算会吧。”




“……”












陈霆走的第二天早上,张晓波坐在聚义厅的吧台边上玩启瓶器。




“老大,您至于嘛,这才第几天?”弹球儿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张晓波宁愿坐在这里玩启瓶器,也不愿意出去溜溜鸟。




“你是Alpha,你不懂。”张晓波故作高深,“怀孕的Omega很依恋孩儿他爸的,陈霆那丫走得倒痛快,我也没法儿。”




“得了吧,再这样下去,你就产前抑郁了。霆哥吩咐了,让我没事儿看着你到胡同里转转,老闷在酒吧里不好。”




“他个不负责任的最没权说这个话。”张晓波翻白眼,怨念深重。




弹球儿道:“别老这么说霆哥,万一人家出去是为你办事儿呢。”




张晓波一个爆栗上去:“你小子少他妈胳膊肘儿往外拐,老子能有什么事儿让他为我办。陈霆那丫到底给了你多少钱,你这么帮着他说话?”




“疼啊!”弹球儿捂着脑袋跳起来,完全没有想到张小炮儿都变成揣着包子的奶泡儿了劲儿还这么大,“我就随口一说!”




不过事实证明,当时弹球儿这随口一说还真误打误撞地说中了真相。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当陈霆坐在医院里一手抱着迷你炮一手搂着张晓波,再聊起这一段,张晓波不得不感叹弹球儿Alpha第六感的神奇,顺便偷偷在心底为当初那一记使了全部功力的爆栗愧疚了一下。当然,那是后话。




眼下只有一个快变成怨妇的张晓波,和一个怀疑自己被弹出来脑震荡的弹球儿。




大概也是觉得自己刚刚那一下太用力,张晓波有些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好在这时候门口一片闹哄哄的声音越来越近了,挂在门前那只鹩哥也开始唧唧喳喳叫,张晓波推了一把弹球儿,道:“别叽歪了,来客人了,接客去。”




弹球儿扁扁嘴,很快换上职业的笑容,走到聚义厅门口,只见几个五大三粗穿着老头儿白背心的肌肉男气势汹汹地走进来……其实,“杀进来”更为准确。




浓浓的Alpha信息素味道,各种各样混杂在一起,一点都不好闻,让人生厌。




“哎,几位……什么事儿啊?”虽然在酒吧打工时间不算特别长,但北京这地方,什么人没有,什么人他没见过,经验告诉弹球儿,这帮人绝对不简单,很有可能要来事儿了。




为首的是一个虎背熊腰、皮肤黝黑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表情凶狠的缘故,他的五官都看起来很狰狞。那人站出来一步,唾沫星子都喷在弹球儿脸上:“你们这儿的老板呢?是不是叫张晓波?我们找他!他在不在?在的话快叫他出来!”机关枪一般的语速加上近乎嘶吼的嗓音,把弹球儿吼得一愣一愣的,吧台边的张晓波也给吸引过来了。张晓波手伸长够到一个啤酒瓶——这架势明摆着是来闹事儿的,而他必须带着防身用的,免掉意外。




聚义厅的装潢陈设虽不同于传统的酒吧,但里面光线昏暗这种酒吧标配还是有的,即便是在白天,为了保证氛围,厚厚的帘子也是拉上的。张晓波低着头走过来,那人看不见张晓波的脸,居然直接伸手,粗糙的手指卡住张晓波白嫩的下巴,把他精瘦的脸抬了起来。




张晓波被突如其来的袭击搞得吃痛,闷哼一声,随后整个人都炸了:“干什么啊?!找事儿呢?!”




弹球儿在旁边看着也是一惊,看见老大的反应,瞬间也斗志昂扬,不由自主挺直了腰杆儿。




“嘿哟,真不愧是陈霆看上的人,真符合他那王八蛋看人的风格,这小脸儿……还有这小嘴儿,脾气也够劲儿。啧啧,真诱人!”那个人狞笑着,一张脸扭曲到不堪入目,话语更加不堪入耳。张晓波握紧手中的酒瓶,必要时刻,他不介意一瓶子下去让这人脑壳开花,哪怕代价是进局子里待一阵。




对他说些下流话他忍,毕竟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还骂他霆哥是王八蛋,这账怎么算?找谁算?霆哥不在,当然他张晓波替他来算!要知道当时,他被人搂着说下流话,被恶心得快要吐出来的时候,是陈霆挺身而出,打得流氓抱头鼠窜!




“你他妈,放开我!嘴里放干净点儿,否则你闯我的地盘儿,别怪我不客气!”张晓波挣开他的手,附赠一个耳光。




那人却不怒反笑:“行,行,还真是陈霆的人,有魄力!不过……”话锋一转,张晓波一阵心慌,“我今天可不是来找你说这事儿的。”




一句话,让张晓波不明所以。他最近一没树敌二没招惹谁,有那空闲全用来焦虑怀孕的事儿了,怎么会招来一群Alpha?除了那场莫名其妙的火灾,火灾的时候,陈霆还在……等一等,这人刚刚提到了陈霆,难道,他们是找陈霆的?听这人的京片子也多少有些别扭,语调转音之间倒像从河南那边过来的,难道还真是谁派来解决陈霆,顺便株连家属?




“你真是个相当够劲儿的Omega,要不是你跟了陈霆,没准儿老子能把你收回去养着,可惜啊,你跟了陈霆,那今儿个收拾你,可就是你自找的了。谁让你跟错了人呢?”那人的一番话让张晓波确定了自己的猜测——果然是来找陈霆的啊!妈的,自从他和陈霆在一起,这日子非但没有平静下来,反而更闹腾了,隔三差五出意外,就没什么好事儿,也是,谁让他就是跟了陈霆,就是喜欢陈霆,能怎么着!天塌下来有陈霆顶着,出什么事儿也不能让他死了,多少麻烦也就是应付一下,总得过去。想到这儿,张晓波鼓足了底气,吼道:“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那人果然不再废话,冲着后面几个人一挥手,那几个人就向着张晓波和弹球儿冲过来了。张晓波这才看清,他们手里有棍子。




这年头,世道变了,江湖上除了义气和银子什么都不管用了,为这两样东西不要命的更多了,可怕就怕那不要命的!




弹球儿反应快,冲到吧台拖出来一箱啤酒。来啊,谁怕谁啊,人多了不起啊,他倒要看看是啤酒瓶先砸破他们的头,还是棍子先打烂他弹球儿的肉!




张晓波手上那瓶子没白拿,第一个冲过来的就让玻璃砸得头破血流,仰着晕过去了,不过一次性武器被消耗掉的张晓波就没那么好运,面对一哄而上的壮汉,他脑袋一片发晕。他现在本来就没有以前有力量,还不能剧烈活动,数一数,二对六,找死呢?




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没学过什么正经武术,从小在胡同里摸爬滚打的技能,对着肌肉壮汉一通乱打,不一会儿背上就挨了好几拳,他下意识护住肚子,心想打人不打脸,打孕夫不打肚子,孩子要是没了陈霆要难过死。现在靠他一个人打这么多人是不靠谱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这群人来到底是为什么,只能先寄希望于弹球儿,先过了这个危险期再说。




“弹球儿,拿瓶子砸啊!”




弹球儿得令,一手一个瓶子加入了混战,砸晕了一个背对着他差点一拳头落在他老大胸口上的壮汉。




对方的人很快分散出来几个去对付弹球儿,这样一来张晓波压力减缓不少,但还是处于劣势。




“操,你们一个两个对着一个怀孕的Omega下手,算什么好汉!王八羔子,不要脸!”弹球儿红了眼,一边挥舞着拳头,一边怒吼。他毕竟还是个小孩,没什么力量,水平与张晓波半斤八两,很快脸上也青一块紫一块了。




另一边,张晓波听到弹球儿的话,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曾几何时他也这样说过话,那是张学军被打的时候,他说,你们几个人欺负一老头儿,算什么本事。后来张学军死了,他被人打伤了头,连张学军最后一面都没有见,醒过来的时候,张学军就变成了一个名字,一个刻在墓碑上的名字,变成了一把黄土,他的守护神,他甚至都还没学会怎样去守护他,就没了。后来陈霆出现,他似乎找到了新的守护神,他虽然不甘愿一生只能被人守护,却又眷恋着陈霆的余温不肯撒手,到现在,连守护自己和孩子的力量都没有。




就是那么短暂几秒的迟疑,张晓波的肚子上重重挨了一拳,他“啊”了一声就捂着肚子无力地蹲下身,痛得五官皱成一团。




“老大!”弹球儿被围攻,身上也疼得要命,这会儿却无法顾及自己,“你们把我老大怎么了!”




“是他自己不识时务,他活该被打!”




“我靠,你们还讲不讲理,我们好好的在这儿工作,你们过来砸场子,还他妈瞎骂人。也是,你们这种人哪里讲什么理,你们就是社会的无知败类白痴流氓下贱不要脸走到哪儿都会让人恶心的蛀虫!人渣!”逞完口舌之快,弹球儿很快被狠狠踢了一脚,好在他早有防备,灵活闪身,才没让人踢中要害。




他知道他老大现在有危险了,很有可能已经失去意识,现在还恋战除非想一起死,他必须找人求助。借着身材和身手的优势,他从壮汉之间找了个空子钻出去,飞快跑到吧台后面张晓波的房间里,把门反锁起来。




他绝对不是临阵脱逃,而是,局势所迫。




霆哥说过,有事找霆哥,霆哥不在找条子,条子太慢找飞哥。飞哥是谁?三环十二少谭小飞是也!
















-TBC-




















飞哥说,我终于再次上线了,上次出场怂成那个鬼样子,这次我要一雪前耻!上次出场还是谭小飞,这次就变飞哥了,你说说,你说说,是不是我人格魅力太强大,霆哥都拜倒在我花裤衩下?


(不给热度,宝宝难过地坐在了地上)

评论(28)
热度(115)

© 江陵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