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探花

不要回头

CLEAN 25

陈霆×张晓波

#ABO/MPREG

#麻将组乱入不乱炖






25


如果说这个人是个女生,那么谭小飞也许会因为怜香惜玉或者保持风度对她手下留情,瞪一眼就不计较了,但现在性质不同,这货泼了他一身酒以后中气十足地冲他大喊“老子是男的”。那既然是男的还顾及个屁啊,自个儿长成这样还怪他分错性别了?还泼他酒?还冲他大吼?礼节呢?素质呢?

于是反应过来以后的谭小飞爆发了,刚刚匆匆忙忙过来手里也没拿酒,空着手发脾气是不帅的,于是慢慢脱掉了外套,使劲儿往那桃花儿脸上一扔。

“你丫有毛病吧?!”桃花儿扯掉全是酒气的外套,一双大眼此刻瞪得吓人。

“你丫才有毛病。”谭小飞声音依旧和刚才搭讪的时候一样低沉,只是带上了危险的色彩,“你泼了我一身酒,这事儿怎么办?”

围观的张晓波不禁想起他划了那辆恩佐的时候,谭小飞也是这个语气,问他“你划了我的车,这事儿怎么办”,之后他就被关起来了……想到这里,不禁一个冷战,心里默默祝那哥们儿好运。

“是不是你先叫老子小姐?”桃花儿火气很大。

谭小飞其实不太能懂,包括被吸引过来的围观群众也不懂,只是认错了性别而已,顶多是回敬一句“你丫才小姐”,怎么能严重到泼酒的地步?自己难道以前认识他还欠了他的钱?

“我叫你小姐怎么了?你自己长得像姑娘怪我?”谭小飞火也上来了,口无遮拦地回道。

“说谁长得像姑娘呢你!”桃花儿一双桃花眼瞪得提溜圆,可惜天生的相貌使然,虽然他真的很凶也气得马上就能冒烟,还是显得很没有气势,甚至有点可爱。

看桃花儿这个想凶凶不起来的可爱架势,谭小飞心里的火气有一部分转化成了一种奇怪的情感。是心软吗?绝对不是,可能只是眼前人这样太好玩了,谭小飞想逗逗他。于是,谭小飞清清嗓子,道:“这样,你泼我酒我不跟你计较了,但是你得给一个合理的解释,解释我不满意,这事儿就没完。”

桃花儿闻言,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冲谭小飞“呸”了一声:“解释个屁!就你眼瞎!”

谭小飞咬牙切齿,简直想打人。这人就那么小心眼儿么,不过是认错了性别而已!那难道他自己长着一张那么漂亮的脸就没有责任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一有了母性也会跟着表现出来一些其他的特性,比如爱看热闹,像此刻张晓波舒舒服服地靠在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看着谭小飞和人吵架,吸进嘴里的饮料也好像有了酒精一般麻痹神经的美妙味道,就差给碗瓜子让他磕着看戏。张晓波看出来了,谭小飞这个人拽是挺拽的,和这个男生继续吵下去完全是因为面子过不去以及衣服被毁了不甘心,有上次他那件事的教训,谭小飞也不敢继续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于是就这样舒服地看着,连陈霆到底去厕所去了多长时间都没知觉。

等陈霆回来的时候,争吵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旁边没人劝架,俩人也就瞎吵一气,但毕竟用来用去也就那么几个词儿,没什么变化,谭小飞也就明显没有刚刚那种非要讨个说法的气势,桃花儿气焰也弱了不少。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当有人提起来他们这次初见,桃花儿别别扭扭地说出自己本来就底气不足后来说话都弱了是因为谭小飞实在长得太高了,跟他吵架总有种压迫感,说话特容易打结的时候,在一旁听着的谭小飞突然间特感激自己爸妈给了自己这么强大的身高基因。这都是后话。

眼下,谭小飞恶狠狠地对着桃花儿说了一句什么,然后扯起他的胳膊就往张晓波陈霆这边来,看热闹的两人俱是一愣,然后摆好坐姿,表情严肃中带一点不明所以。

“霆哥,张晓波,你俩给我评评理!”谭小飞气冲冲的,“这个人说我长得像妖精嘴唇那么红比他娘多了,到底是他眼瞎还是我眼瞎?”

桃花儿用力甩开谭小飞扯着他的手,双手环胸,背对着谭小飞的侧面。

谭小飞,浓眉,深眼窝,高鼻梁,硬朗的脸因为饱满的唇珠添了一丝妖孽,五官立体的不像话,标准的“剑眉星目”,真的完全不是女孩子的脸。

那位……放在男生的脸上来看是帅的,可是如果放在女生的脸来看,依然是很漂亮,没什么违和感。五官线条都太柔和了。

陈霆无话可说,安抚地拍拍谭小飞,说:“消停点吧,看看都引起围观了。”的确引起围观了,四个风格迥异的帅哥聚在一起还弥漫着火药味的现场能不引起围观吗?

但谭小飞完全听不进去陈霆的话,嚷着要求给个说法。

真的还是年轻气盛啊。张晓波突然有了种沧桑感。要让他跟一个人吵那么久,他早就吵不下去了,估计直接一个凳子抡过去解决一切恩怨。

不过这个长得很漂亮的男生也是有意思了。张晓波打量着两人的脸,认真地说:“你俩都挺好看的,歇着吧,来,这位哥们儿,一起喝杯酒,大家都是好朋友。”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和这货好朋友?”

“张晓波你眼睛让眼屎糊住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不禁回头看了对方一眼。啧,相看两相厌。

张晓波这会儿想不起自己跟陈霆吵架的时候了,在心里嘀咕了一句真幼稚。

后来那天的事以陈霆把满脸委屈的谭小飞拉到小角落里谈人生,张晓波替谭小飞给桃花儿简单道了个歉告终,并且成功得知桃花儿同志有个相当爷们儿的名字叫林冲,拥有和张晓波胡同一哥的辉煌曾经性质类似的街头滑轮鞋一霸的头衔。

回去的路上张晓波始终亢奋,和闷闷不乐的谭小飞以及气压稳定的陈霆不同,一直在念叨。

“想不到这个林冲还挺厉害的,救过人呢!帮着条子哥破过大案的人,看不出来啊……”快到家的一个十字路口,张晓波盯着变黄的信号灯,又开始念叨。

“你才跟他认识多久,了解得这么详细?”红灯,陈霆踩下刹车,接上张晓波的话。

“不是,我就跟他道了个歉,他自己在那说什么‘好歹也是打晕过肌肉男的人,怎么就有眼瞎的觉得我是个女的’,我就多问了两句,他就跟我说了说他以前的大概事迹,特别委屈,就跟谭小飞样的,你看他是不是特别委屈哈哈哈哈……”

“好笑吗?”谭小飞扔过来一个眼刀,“张晓波我真是白照顾你那么久。”

“看给你委屈的,也不注意点形象,特幼稚知道吧。”张晓波不搭理他,继续调侃。

“你也知道跟人吵架幼稚?不是你跟霆哥天天瞎吵来吵去哪来这么多破事儿,现在说我幼稚了?”谭小飞没好气道。

“好端端的扯我俩干嘛。唉,本来说为了安慰你把陈霆那件福神的外套送你,他穿着跟个马戏团的一样,现在想想他穿着还挺好看……”张晓波心想,他气头上不和他计较,不如逗逗他。

“不好看!陈霆穿不了福神他那大佬范儿一穿福神就low了。”谭小飞眼睛一亮,态度突然变好,“张晓波我说实话你吵架不幼稚,特别不幼稚,你吵得挺有深度挺有水平的,有空教我吵架吧。”

话音刚落,陈霆突然一踩油门,把聊得正欢的两个人吓了一跳。

“陈霆你丫有毛病吧?喝假酒了?”张晓波瞪着驾驶座上神色如常的陈霆。

“没事,刚刚在想事情,变灯了没发现。”

张晓波“切”了一声,没理他。

谭小飞缓了缓,霆哥想什么事情呢?醋张晓波和林冲莫名熟络?醋他和张晓波说话太亲昵?舍不得自己的外套?

不管是哪一个,还真是,挺幼稚的啊。






-TBC-






哪一个?你们猜是哪一个?

评论(13)
热度(93)

© 江陵探花 | Powered by LOFTER